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Compaz

Compaz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为了应对末日,人类中的精英启动了名为“罗盘”的计划,据说是为了寻找新的能源。然而,随着计划失败,人类文明也随之消散,唯有一座记录了人类漫长历史的档案馆得以留存。在世界尽头的档案馆里,人偶艾薇丽尔守护着罗盘最后的秘密。

游戏中有三种,分别为橙色,蓝色,和红色。橙色为tap,需要在指针到达音符位置是点击屏幕;蓝色为drag,需要在指针到达音符位置时保持按住屏幕;红色为slide,需要在指针到达音符位置时在屏幕上滑动。判定方式为全屏。

Compaz下载游戏资料

从最初不成熟的想法到今天真正把游戏做出来,真的是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回头看看一年前发布的第一个视频,真是感慨万千。

虽然个人开发的精力确实有限,美术和ui方面也还很贫瘠,但时至今日我已经可以骄傲的说,Compaz是一个可以玩的音乐游戏,甚至是一个好玩的音乐游戏。在Compaz开发的道路上,感谢你的一路相伴,希望你能够喜欢它。相信Compaz未来也会越来越完善。

Compaz下载游戏特色

令人十分期待的音游,玩法比较完善了,手感也可以,不过在这里提出几点问题,首先是调延迟的时候感觉有些对不上(大概-100左右),然后是在使用单手压蓝键单手点划这种逃课式过法的时候打gammaSP会直接卡顿极度严重(别的歌暂时没这种情况),不清楚是优化的问题还是什么,希望能解决吧

Compaz下载特别说明

厂商AmusingGames

供应商YinqingyangCompaz

语言简体中文

当前版本1.1

游戏大小75 MB

更新时间2022-06-10

网络不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安卓 4.4 +

Compaz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Compaz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