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冰原守卫者

冰原守卫者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游戏简介

满足你的一切“换”想,半周年庆典开启!《冰原守卫者》半周年庆版本将在5月13日正式开启,玩家在这场狂欢活动中可以通过免费获得的半周年币兑换大量珍惜道具,更有限定的半周年装扮、称号和辅助冲级的半周年BUFF不容错过哦!

【版本特色】

--半周年福利不停

每日登录就送半周年庆典币,用庆典币直接兑换限定装扮与道具,钻石金币拿不停,官方这波属实撒币了!

--半周年限定BUFF

半周年冲级BUFF,经验,熟练度增加、复活消耗减少,伴你在冰原世界可劲玩耍!

--半周年免费兑换佣兵

别再说新手入坑没有佣兵了,半周年入坑免费兑换,新老玩家一起实现佣兵自由!

--半周年庆典特殊副本

半周年庆典副本直接参与,爆出来的庆典币直接兑换海量道具,这副本简直是策划良心!

--半周年限定装扮免费拿

半周年限定豪猪装扮,壕无人性!更有半周年限定聊气泡、头像框、称号等奖励等你拿。

更多趣味更新内容,欢迎守卫者们登录游戏进行体验。

冰原守卫者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冰原守卫者攻略心得

更多+
冰原守卫者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