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网球传奇

网球传奇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删档测试限量开启,正式上线1.5倍充值返还!】开测:1月20日 10:00 关服:2月7日 22:00

是时候来玩一场很棒的免费运动游戏了!在这款实时多人3D游戏中来一场快速的在线网球比赛!

在有趣的世界级锦标赛中与朋友和家人一起竞争。网球传奇是一款很酷的2人游戏,且比赛时长3分钟!

像篮球、高尔夫、足球和其他体育运动一样,网球也与练习息息相关。挑战竞争对手,提高你的网球技能,打出Ace球并赢得赛点!在这款运动游戏中,你可以在澳大利亚、美国和法国的3D公开赛的网球场中,击败从来自本地到全球的玩家,并晋升排名成为厉害的网球选手!

订制你的设备和训练,从网球拍到雇用一名优秀的教练!在你参加的每场1对1竞争比赛中,都将提供金币和奖杯作为奖品–赢得比赛,这些都是你的。你可以使用它们来参加更高奖品的高等级比赛。使用金币在商店中购买新物品,向朋友炫耀自己的奖杯,并晋升全球排名,成为排名第一的网球选手

网球传奇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网球传奇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