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穿越古代做大厨

穿越古代做大厨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与众不同的竖屏时间管理游戏,全新的体验、更轻更有趣的玩法,满足你的“躺赢”需求。在这款新游中,你将扮演世界最顶级的大厨,拥有最顶级的资源…但却意外被“系统”无情的传送回了古代,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亲情、爱情、友情让你在“躺赢”之余,体验那个时代的“酸甜苦辣”。同时带去的还是现代美食的冲击,快来看看顾客们是什么反应吧!

【游戏特色】

◇ 全新的时间管理游戏体验,更轻更休闲;

◇ 现代美食带给古代人物的绝佳碰撞;

◇ “系统”加(kai)持(gua)的特殊设定;

◇ 体验剧情人生冷暖,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故事。

从简单的炸鸡、牛排、意大利面料理到制作全球各地的特色美食,丰富的菜品,超过百的搭配,用你精湛的厨艺征服古代食客们的胃!

◇ 理性策略与刺激连击的结合

全新的经典时间管理玩法,你需要关注客人的情绪合理安排上菜策略,同时通过COMBO获得更多奖励,赚取额外金币奖励!

◇ 温暖人心的故事

穿越到陌生又熟悉的古代与不同的顾客产生羁绊,倾听他们的故事,用美食治愈他们的心灵。这一次,你将不再是一个旁观者。

◇ 超过百种食材可供你搭配

◇ 设有30+种世界各地特色美食的关卡供你挑战

◇ 还有系统传送的料理道具为你的烹饪助力哦

◇ 更多餐厅和佳肴即将来临!

穿越古代做大厨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穿越古代做大厨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