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继承了一座戏园子

继承了一座戏园子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啊,妖兽啦,喝个水都能穿越啦(#>д<)ノ
打开《穿越自救指南》,第一步:检查自己的身上有没有奇怪的东西(金手指),
摸了摸,(キ`゚Д゚´)!!啊,什么,我居然是少东家,还继承了一座戏院,嘻嘻嘻,看来我果然是天命之子٩(ˊvˋ*)و
“叮咚,恭喜宿主触发任务,请宿主于3052年前,让戏院成长为世界第一戏院,如若达不到,现世通道将永久关闭,祝宿主好运。”(´⊙ω⊙`)
天呐,这哪是戏院,这就是荒草地吖。“大哥,要来看戏不?大姐,要来一段公子戏不?这位小菇凉,我看你骨骼惊奇,拜我为师,我必保你登上戏楼魁首”,
“妈妈吖,这里有怪蜀黍,呜呜”
“这位大姐,你看我一本正经,绝不是胡说八道...君子动口不动手,大姐你再这样我要叫人了,啊啊啊”
“班主,今月份的俸禄几日发下来吖”,“快了,快了”
“班主,快去做饭,我饿了”,“好的,马上”
“班主,该去施肥了”,“我这就去”
“班主,班主,班主”
啊,为什么呀,我只是想当一个什么事都不做的老板啊(╥╯^╰╥)。
【老板的任务是】: 
1.为员工的身体健康(荤素搭配),去种菜买肉做吃的吧(种植+烹饪)
2.想将办法压榨员工(剧本创作+自由剧本人物搭配+戏曲演出)
3.寻找江湖中的人才(暗地里寻找好看的小姐姐,小哥哥收来当徒弟)
4.千种事件,百种选择,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没事就去找npc大大喝酒,攻略他or她)

继承了一座戏园子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继承了一座戏园子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