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肝到发慌

肝到发慌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警告:此游戏对肝的要求极高,肝小误入,肝小慎入!!!

====================

这是一个文字放置类游戏,虽然很肝,很耗费时间,但不也是一个消磨时间的好方式吗?

在这个游戏里,玩家将会体验到赚钱的艰辛,自己开店,自己雇员,看着自己的秒收益一点点上升,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不是吗?

这个游戏很搞人心态,我的建议是禁不起打击不要来玩。

在这个游戏,太欧反而并不是一件好事,在前期太欧,可能意味着坐牢;

在这个游戏,太肝反而也不是一件好事,虽然这个游戏的主题就是变着花样的让你去肝游戏内的一切,但你一旦肝的过头,可能适得其反。

====================

游戏玩法:

玩法并不复杂,几个字就可以概况:开店,收钱。

====================

为了让这个简单的游戏模式变得有趣,我又想出来了一些神仙点子:

- 雇员会让你店铺的收益降低(毕竟要交工资),但是能让你的店铺的收益效率上升(毕竟人多力量大)

- 你以为雇员1人就能使收益效率上升了?对不起,你错了,10个才有效(微笑)

- 你想要提高收益?简单,升级店铺就好了,当然,升级1次肯定也不奏效(狗头保命)

- 你以为有固定的线路让你去建造店铺?不好意思,这个是随机的

- 你以为你造了店铺就可以挂机了?我很抱歉,可能因为公司人太多赚得太少而倒闭(当然出于人道主义我们会给你再次抽取店铺的机会)

- 还有很多没提到的玩法,这个游戏的目的就是变着花样的挑战你的肝(划掉),哦不,是关爱你的肝,每当你有空档想打法时间的时候,一想到可以玩这个游戏,你的肝就会激动地颤抖~

肝到发慌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肝到发慌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