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辰斯特传说

辰斯特传说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当古神们逐渐隐匿,辰斯特星球诞生了新的生灵,他们跟随风的指引,追寻水的源头,聆听火的低吟,感受大地的沉稳,魔力于自然之中产生、汇聚,能够掌控它们的则被称之为神灵。
千百年来,沧海巨变,陆地一分为九,文明繁荣发展,无数的神灵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国度。
然而古神的权杖横空出世,预言改写了世界的法则,为了追求新的力量,沉寂数年的神灵们不顾一切发动了战争,世间顿时战火纷飞,生灵涂炭,无数人只能将信仰寄托,渴望和平的到来。
你将作为一名异世旅客来到此地,邂逅诸多性格迥异、心怀理想的伙伴,他们将追随你的脚步,义无反顾地踏上新的征程,与你一起探寻千年前的秘密,谱写和平的赞歌。

《辰斯特传说》是由ABILILL基于虚幻引擎研发的一款全新MMORPWSG跨平台游戏。游戏是以中世纪奇幻世界为蓝本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战争策略游戏。

辰斯特传说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辰斯特传说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