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阴阳棋

阴阳棋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阴阳棋》——又称太极播棋,是对于美式播棋的本土化改良与再创造。
播棋是一种流行于非洲国家的传统棋类游戏,英文称为Sowing Game,意思为播种游戏,特色是如播种般过程不断搬移棋子依次洒进棋具的各洞中。
《阴阳棋》基于美式播棋规则,进行了初始设置和规则上的创新,并对棋具进行了本土化改良,大量地融入了中国元素,表达了太极轮转,生生不息的内涵。
或许乍看上去与美式播棋并无多大分别,但实际体验则是大大不同。我们通过巧妙地设置初始棋盘,让您拥有更多的战术空间。尽情体验大开大合,一招制敌;又不失步步为营,生生不息的智者之战吧!

阴阳棋规则
关于行动
己方能够操控屏幕右侧的6个棋格。
行动时,需从己方棋子中选择一颗,该棋子将顺时针行走,直至点数耗尽。
棋子行走至任意棋格时,分配给该棋格1点数。

计分格与连续行动
己方棋子经过己方计分格时(屏幕下侧的阴阳眼),己方取走1点数作为分数。
若己方棋子的最后1点数分配给计分格,则必须再行动一次。

攻其不备
若己方棋子的最后1点数分配给空白的己方棋格,且正对的对方棋格具有点数,则玩家取走这两个棋格的点数作为分数。

逆转乾坤
后手方第一回合,可以选择与先手方交换立场。交换双方的棋格和已有分数。
作为代价,对方将获得1分。

结算与胜利条件
当一方全部棋格都没有点数时,另一方获得棋盘上剩余点数。获得不少于25点的玩家获胜

阴阳棋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阴阳棋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