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王国保卫战:传奇

王国保卫战:传奇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欢迎来到《Legends of Kingdom Rush》的世界!

在这款带有Roguelike要素的RPG游戏中,我们将踏上一段穿越中世纪奇幻世界的旅程!在这段史诗般的冒险中,你将会Kingdom Rush角色们最为强大的一面。

领导最强大的Kingdom Rush角色!

王国正受到不知名地外生物的侵袭,你需要带领一队人马去阻止进攻。
强大的圣骑士Gerald Lightseeker与影子刺客Asra Daggerfall……五位传奇英雄都在等待着你的命令。
足智多谋的森林游侠、变化无常的矮人投弹手、气势汹汹的黑暗骑士……十一位拥有不同技能和属性的同伴将辅佐你与传奇英雄们一起走向胜利。
随着你在危机四伏的土地上渐渐深入,这些英雄们会一个个来到你的身边。

基于网格棋盘的战斗
你将在一个由六边形组成的棋盘上进行战斗,每个英雄将会有着不同的攻击与移动范围,敌人亦是如此,所以如何组建出合适的队伍也将是对你的一大挑战。

体验全新的Kingdom Rush故事
我们在游戏中埋藏了一百多段故事,当你在郁郁葱葱的森林、崎岖不平的山脉和满目疮痍的荒地中战斗时,你将会会从各个方面了解这个世界,读到每一片土地上的传奇。

王国保卫战:传奇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王国保卫战:传奇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