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梦幻旅人

梦幻旅人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在魔法大陆欧贝里斯流传着一个古老的传说——每到满月时,在无尽沙漠的深处会出现连接异次元的传送门,进入传送门并活着出来的人将会获得无穷无尽的宝藏。一直以来,欧贝里斯的冒险者们对这个传说充满兴趣,他们或是为了宝藏,或是为了冒险,纷纷踏上了寻找传说之门的旅程——

玩法介绍:
◆您将化身欧贝里斯大陆的传奇旅者,进入异次元世界冒险,获得各种宝物,并打败强大的魔物。本游戏生成的地图和宝物是随机性的,因此,就算反复进入同一关卡,您所面对的也是崭新挑战。
◆在关卡地图上,您需要通过点击格子,进行移动。由于踩过的格子会消失,且格子上会有道具、金币或魔物,因此您需要规划合适的路线来减少损失和增加收益,以便应对越来越难的关卡。
◆您可以选择不同职业角色,每个角色的初始技能不同,升级后技能也能相应增长,满级后还能解锁各自的专属技能。
◆在商店层购买到的宝物或武器,会产生不同组合的技能加成效果和多种战斗方式,帮助您更顺利的完成冒险。
◆挑战关卡成功后,您将获得钻石奖励,可用于购买新角色或升级角色,迎接更高级的挑战。

梦幻旅人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梦幻旅人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