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星海先锋:歧遇号

星海先锋:歧遇号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星海先锋:歧遇号》是一款银河城玩法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主要由爽快的战斗体验与颇具深度的配装玩法组成。你将在一个数万年后的银河系中扮演一名冒险者,与歧遇号的伙伴们一同展开一段对抗终极邪恶的冒险之旅。

故事梗概

更迭了上万年的银河帝国已经土崩瓦解,皇帝的统治化为尘埃,崛起中的委员会正在竭尽所能地把共和思潮传播到每一个住人星球上。同时间,军阀四立,星系间的冲突加剧,战争的阴霾在悄无声息中触及到了八方星省的核心星域。一名虹控中心研究员的失踪案件引起了艾曼的注意,他委任了一艘名为歧遇号的货运飞船,前往遥远的陲星调查此事,而你与歧遇号的传奇冒险之旅也就此拉开序幕...

游戏特色

纯正RPG设计

不设体力、不设战力、不抽卡、不卖数值,享受最原汁原味的动作·角色扮演设计。

丰富的职业

从6种风格迥异的改造战士中选择你的最爱,用你最擅长的方式来击溃对手。

畅快的战斗

畅游经典银河城风格的关卡设计,体验爽快的动作战斗,找寻传说中的遗迹。

恢弘的剧情

深入了解一个铺设超数十万字的世界观,与歧遇号一起,解决银河系有史以来影响最深远的危机。

高自由度配装

体验颇具特色的自定义职业技能与天赋树,带给你超乎想象的配装深度。

独特的视觉体验

独特且鲜明的视觉风格,在一个个奇妙且真实的地外行星上遨游。

联机系统

与好友一同组队,挑战激烈的Boss战斗,分享最珍贵的战利品。

星海先锋:歧遇号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星海先锋:歧遇号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