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最强门派

最强门派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轻松搞怪的武侠门派模拟经营来了!不肝不氪,轻松玩转武侠世界。

创建门派,首先需要一块风水宝地,作为发展的基地。

建造你的第一座建筑 - 讲武堂,在这里招募弟子。招到弟子不用急着教他们武功,先派他们伐木挖矿,建设门派,扩大规模。

用采集来的石材和木材,建造更多的建筑 - 屋舍、练功场、藏经阁、镖局、伙房、仓库等等,别人家有的,咱也都得有。

等到门派初具规模,便可教给弟子们一些入门功夫,派他们到周边地区剿匪打猎,锻炼体魄,提高等级。记得把最好的资源,都留给精英级和天才级的弟子,他们的功力会成长更快。

练会了武功,还需要好武器和铠甲,你可以去在锻造屋中造些基础装备,也可以去伏魔塔中探险一番,获得宝贵的伏魔币,可以用来兑换神级装备,让你的弟子功力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就是一一挑战八大门派了,少林、丐帮、华山、峨眉,统统拿下,获得各种稀有武功秘籍和装备。

当弟子们小有成就之后,便可派他们去参加英雄试炼,完成任务后,即可进化成英雄级弟子,功力大增,天下无敌。

后续还会有神兽等着你来捕获,让他们也加入你的门派,成为镇宅神兽。到时候,天下第一最强门派,非你莫属!

最强门派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最强门派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