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地下城与王国

地下城与王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地下城与王国》融合自走棋竞技与RPG副本,玩家可以自由的选择职业与天赋,雇佣强力棋子,组建自己的勇者队伍。完成谜题与目标,收集资源,挑战强大BOSS拾取史诗装备,随时随地体验精彩绝伦的开荒冒险之旅。

开发者的话

如果单看游戏名称的话各位会想到是什么类型的游戏呢?王道的史诗剧情?华丽的动作游戏?如果各位这么想的话可能就要失望了。

《地下城与王国》是一款结合了战棋与迷宫探索类型的游戏。

没错~你们没有看错,我们是战棋游戏,而且还是和迷宫探索进行结合的。

首先来说说为甚么要进行战棋的游戏模式吧,关于如何还原地下城的“组队刷本”氛围这一点,我们讨论了很久,“随身打本”的概念从智能手机普及起就一直在被期待,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移动端“搓玻璃”的体验真的很难还原“走位”、“跑团”的特点。而为了照顾移动玩家取消的公CD机制,也让输出循环变成了技能哪里亮了点哪里的尴尬窘境。多方平衡之下,专注于“站位”与“团队搭配”的纯“自动挡”自走棋成为了我们最终的答案。

接着再来说说“探索”方面,我们对“探索”的定义很简单,那就是:

闭着眼睛瞎点一定没法通过副本(划重点)。

因为我们知道只有认真打磨每一个角色和副本,才让玩家保持“探索”的欲望。我们取消了一键寻路直通boss的方式,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各位玩家自己来探索。每个副本都设置有不同的谜题,所以你们就努力解开谜题见到我吧(误)。

本来起初我们制作游戏的初衷源自我们自己对于手游的需求——打造一款能够让自己玩得爽的游戏,而不仅仅是消磨时间的工具。

毕竟在我们接触游戏的时候,打本爆装是一个真理般的铁则:能打赢怪物,就应该收获奖励。当然能不能出橙,和队友拼roll点又是另一回事了。有时候甚至会进本前亲如兄弟,出本后反目成仇发展成线下决斗。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继续摸下一个宝箱,乐此不疲。

但是这样的铁律在现在的游戏环境中已经开始变质了,“肝”已经成了所有游戏的通病,当千辛万苦讨伐boss后,怀揣激动打开宝箱的时候才发现是提供升级素材时,玩游戏等于快乐就变为了一种单纯的消磨时间。

本着制作一款能够随时随地惬意打本刷装备的想法,《地下城与王国》的雏形就这样诞生了。

地下城与王国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地下城与王国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