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Flash Party

Flash Party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超超早期测试,一起做个动作&派对游戏吧!

开发者的话

不删档!

我们做了一个决定,Flash Party篝火测试账号数据将会保留到正式服。想听听我们的想法的话可以到:Flash 日记 | 2021-4-19 我们决定:账号数据全部保留到正式服。

Flash Party在TapTap篝火测试第136天啦,欢迎加入我们的Party!

我们在2020年12月7日开启测试,初始三位英雄:白雪、雪怪、Sivi,12月24日平安夜我们的大魔术师上线,2月4日丘比特上线,3月8日Sivi更名赛维,3月25日小豆丁上线,在今天4月22日,我们的第七位英雄上线,她的名字是:爱丽丝!喜欢这位睡眼惺忪的小女孩的话,总星数1525就可以直接领取啦(虽然还是要打上几天的嘿嘿)。

我们在最近确定了我们的游戏类型是“平台格斗游戏”,有关这个游戏品类,大家可以在论坛里看到之前玩家搬运的一些视频(比如《平台格斗游戏的重量级问题》)。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在平台格斗游戏中,有自己的风格,在手机甚至全平台给大家带来击飞的快乐。

在4月22日这个版本中,我们给每个英雄都增加了一个额外的主动技能,它可以让你在战斗中有更深的博弈乐趣、更强的操作感,当你的英雄达到7级即可在所有宝箱里有概率获得。所以前期大家可以先熟悉FP的基本玩法,在有一定熟练度以及有自己喜欢的英雄后,可以便可以有更高的追求啦。当然我们欢迎大家在论坛给我们留言,非常希望听到大家对这些设计的看法。

Flash Party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Flash Party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