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Dislyte

Dislyte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Dislyte是一个城市仙境,邪恶的人在明亮的城市灯光中漫游,英雄们必须回应捍卫世界和谐的号召。

***原始RPG故事线***
在21世纪下半叶,不寻常的事件震撼了地球。
Nexus摆脱了神秘的能量和声波,为某些特殊的人(现在称为Espers)赋予了新的令人振奋的神力。
同时,奇迹-空中奇特的漂浮物-召唤着大量怪物涌入,它们袭击了它们盘旋的城市。

***加入联盟***
埃斯珀(Espers)已签署一项公约,并承诺捍卫世界。担当观察员的角色,并与寻求者一起执行保护世界秩序的任务。

***顶级策略游戏***
收集最终阵容。完善您的策略,并配备战时英雄名单。

***美丽的城市地图***
借助引人注目的3D图形和令人惊叹的色彩在地标城市的街道上穿梭。当您穿越大洲时,古老的神话散布着诱人的故事情节和壮观的城市风光。

***感受节拍***
每个街道拐角处都有酷酷的城市风光,现在该变得时髦了!次声波似乎掌握着人类正在见证的奇迹的钥匙-您能击败老板并释放出真正的意义吗?成为操纵声音来源的大师,通过帮助他们吸收额外的神圣能量来升级您的英雄。

***重写历史***
在旅途中,您会遇到神话中的野兽和远古的众神。只有通过您的勇敢行动,您才能发现众神的真实意图,并确保人类的生存。
Dislyte等着您,立即加入冒险!

Dislyte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Dislyte攻略心得

更多+
Dislyte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