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狗狗呼叫喵星

狗狗呼叫喵星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狗狗呼叫喵星》是由《猴子很忙》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咖啡牛团队运营。Q萌可爱的画风,一秒融化你的心;速配回合制对战,2分钟解决对手!个性猫狗换了升级,我们不止Q萌还很强!轻松的游戏节奏,便捷的指尖操作,我们可以很萌(猛)很帅!休闲之余更有超强竞技体验,真弹射真好玩的纯正乐趣,《狗狗呼叫喵星》是你不二的选择!本次删档付费测试时间:4月20日11点开启测试——5月4日12点结束

可爱,呆萌,快落,精准!2021潮萌《狗狗呼叫喵星》Q弹来袭。独特横版弹道射击玩法,快速回合制一击毙命!个性猫狗换了升级,我们不止Q萌还很强!轻松的游戏节奏,便捷的指尖操作,我们可以很萌(猛)很帅!

本次删档付费测试时间:4月20日11点开启测试——5月4日12点结束.所充值金额会在正式发布后以2~5倍钻石返还。

狗狗呼叫喵星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狗狗呼叫喵星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