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Twirdora

Twirdora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独特玩法、优质曲库、精美插画、丰富剧情——在完全免费的音乐节奏游戏「Twirdora」中,收获难忘的音律体验!

【极具张力的全新节奏玩法】

操作屏幕中央的六边形盘面与两侧的弧形轨道,在各式音符的交织和旋转中,充分体会演奏的乐趣。

关卡难易度跨度繁多。无论是初次接触音乐节奏游戏的新手、还是已在其他音游中身经百战的大师,您的游玩需求都能在「Twirdora」中得以满足。

(更多有趣玩法和游玩系统,目前也在积极规划中)

【风格多样的优质收录乐曲】

「Twirdora」收录了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艺术家们创作,且风格各异、质量上乘的乐曲,并将随版本更新持续更新和追加。

- 部分收录乐曲展示:

·《Chronostasis》by 黒皇帝 (Kurokotei)

·《DataErr0r》by Cosmograph (Lunatic Sounds)

·《Door Nock》by BilliumMoto

·《哀しい竜とカイツール》by Se-U-Ra

·《NUCLEAR-STAR》by かめりあ (Camellia)

·《Yutu》by Zris

and more...

【锐意创作的游戏美术作品】

· 与乐曲一一对应的封面插画

· 风格各异的剧情立绘和场景

· 与剧情主题相符的界面设计

【透过节奏和音律窥视真相】

在或轻快、或深邃、或热血、或感人的 AVG 故事中,透过演奏音乐,揭开传说世界「Twirdora」中神启与人类的历史,并探明纵贯过去和未来的层层谜团……

【以及——免费畅玩!】

是的!「Twirdora」的全部游戏内容都可免费畅玩,且无需担忧内购内容和广告的干扰。

「Twirdora」的开发团队 Pandox Project,系由热爱音乐节奏游戏的玩家们自发组成。作为一款完全免费的非营利性独立游戏的开发团队,我们希望通过这部作品,将音乐节奏游戏的乐趣和蕴含其中的理念,以动人心弦的方式带给享受音乐、美术、故事和电子游戏的所有人。

Twirdora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Twirdora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