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宇宙大拍扁

宇宙大拍扁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这是一款体素风的地下城冒险游戏,有轻度Rogue元素。游玩时你需注重策略计划,进行构筑取舍,通过收集各种卡片来打造你的专属地下城。想要成功战胜形态各异的诸多BOSS?可能你还需要一点点的运气。

『吞噬』

在big bia 世界中,万物互相吞噬,就是游戏的内核。

物品可以通过吞噬,改变效果。

随从可以通过吞噬增强实力,解锁强大技能。

只有同等级的卡片才能相互吞噬。

吞噬是你战胜强敌的最终途径。

『探索』

冷清的堕落街、充满致命危险的沙漠,从废弃都市到热带密林,当你通过冒险,收集到特定场景后,将可以开启随机地下城模式。

每次进入地下城,收集的全部元素将按一定比例随机混合,形成一个独一无二的挑战!

巨树,大蛇,甚至是旧日的支配者,它们藏身于各个场景之中,战胜它们,了解世界的终极秘密。

『三色技能』

你可以在70余种基础随从中随意组合,通过他们的吞噬来构筑出一套自认为强力的阵容。

每名随从都有着独一无二的三色技能,红色象征力量、黄色代表坚毅和蓝色则是智慧。

『禁忌和崇尚』

因为“体素”的力量外溢,大部分场景都会带有禁忌和崇尚规则,当你的行为或是技能触犯了禁忌时,你将会受到无法回避的惩罚,反之则是奖励。

『创意工坊』

预计会在上架半年后开启,对创造自己独一无二玩具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多多留意。

宇宙大拍扁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宇宙大拍扁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