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无双大乱斗

无双大乱斗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在与现实世界成镜像的异位面,有一个名为彼岸的世界。

这里是人类幻想与创造力的发源地,是千百年来由人类想象力中而诞生的世界。现在的彼岸正在遭受黑暗势力的入侵,他们以人类的精神力和创造力为食,玩家则被选为对抗黑暗势力,修复彼岸的天选之人。

在彼岸世界,玩家可以召唤各个文学作品中出现的角色帮助自己战斗,被召唤而来的角色被称作武灵,二玩家则被称为御灵者。

游戏核心玩法为召唤武灵并培养武灵来组成战力强大的队伍,可以探索各种迷宫、挑战boss、获得稀有的宝物奖励;也可以与其他玩家在竞技场进行对战比武,成为排行榜上的霸主。

游戏中武灵非常丰富,来自不同小说中的人物有着各自的先天资质、阵营和职业效果,以及独特的技能组合,通过将不同的角色组成队伍,可以衍生出多种不同的队伍打法,以及相互克制的队伍布阵方式。

无双大乱斗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无双大乱斗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