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拂晓的拾荒团

拂晓的拾荒团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五百年前,一场名为“星灾”的浩劫降临世界。数以万级的流星划过天际,撕裂大陆,夺走了这个世界上七成人类的生命。

人类曾经花费千年建立起来、以魔导器为核心的魔导工业文明毁于一旦,未知的疾病开始肆虐——凡是接触过魔导器与以太能源的人类,身体都发生了可怕的变异,于是人类开始封印魔导器,并视之为不详、死亡的化身。

完全抛弃以太能源的人类在大陆上艰难生存着,一切回归至魔工文明元年之前。而随着人类种群的弱化,曾经被封印的魔物也在蠢蠢欲动,即将把世界带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如今,人类仍在荒原上沉沦。仅仅为了生存就要耗尽心神,文艺、娱乐,都成为了只能在字典中看见的概念,在这样的土地上,即使再小的梦想也难以萌芽。

直到五年前,几名自称“荒原美食团”的人打破了局面。他们不仅收拾了巨大的魔物,还给荒原各地的人们带去美味的料理,同时,也将“追寻生存的意义”这样的想法传进了人们心里。

“想要吃到美味的料理——我们的愿望就是这么简单,但已经足够让人迈开脚步了,不是吗?”

受他们的影响,愈来愈多的人走出狭小的安全地带,前往荒原,收集魔工时代的物资,为破碎的世界探寻振兴的星火。

他们,被称为“拾荒者”。

拂晓的拾荒团下载游戏资料

《拂晓的拾荒团》是一款“另类”的二次元放置游戏。舞台是“星灾”发生五百年后、百废待兴的荒原世界,可是在这里上演的,却是一幕幕欢乐而温暖的故事。再加上数十位声优加盟,主线剧情全程配音,让剧集更加生动精彩!

【特色简介】

-全角色动态立绘,每名角色另配备一张动态 CG,观赏性十足;

少年少女,大叔萝莉,各种各样的拾荒者在荒原等待您的招募!他们各自的故事,都由你来打开~!-放置即可获得经验,休闲放松间养成过关,展开奇妙旅途;

离线期间拾荒队仍在努力工作哦!随时随地、一键即可领取丰厚收益,从此就告别繁琐的素材副本啦~!

-Roguelike 冒险玩法,随机地图充实有趣,野外拾荒紧张刺激;

组建精英拾荒队,探索荒原险境。重拾强大的失落科技,步步为营,战胜荒原魔物的同时挖掘历史的真相~!

-三种属性,配队克制,轻度策略丰富战斗体验;

在横版即时战斗的基础上增加“护盾”系统,种族克制,打破“护盾”,让你低战力逆袭!必杀释放可手动可自动,在轻松和硬核间随意切换!

此外,三个难度的放置关卡,电波塔、奖励副本、多种PVE内容供你挑战;以及丰富PVP机会供你尝试~!

-荒原美食餐厅,自主经营,研发新奇的废土特色料理;

为餐厅选择合适的装饰与菜单,吸引不同的顾客,获得营收的同时还能解锁更多有利战斗的武装!

快来报名成为拾荒者,向着荒原、元气满满地进发吧!

------------------------------------------------------------------------------------------------------------------

我是安西娅,现在,请允许我为大家隆重介绍,我们奥斯维达拾荒队的第四号队员——薇琪~!

她是我的同期生,也是此前一同在荒原努力生存的好朋友!一直以来,薇琪都在追寻她的偶像,也就是荒原美食团……

什么?你们也认识薇琪?!她居然是这么有名的人?!

啊,原来是另一个世界的薇琪啊……宇宙就是这么神奇的呢……

等等,你们说……料理……次元?

难、难不成,那个世界的薇琪,也喜欢做奇奇怪怪的料理?!

我的天呐,如果这两个薇琪相见,一定会发生不得了的事情的……

总、总之,我们也算有共同的朋友了!欢迎来到荒原!

这里是拾荒者的世界,这里是看起来破旧,却又很温暖的世界,

这里是——《拂晓的拾荒团》!

拂晓的拾荒团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拂晓的拾荒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