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聊斋随录

聊斋随录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聊斋随录是一款相当精彩的玄幻风冒险类角色扮演游戏。在这款游戏中玩家们将会进入到聊斋的世界!大家总是在惊叹国外的妖怪故事多么精彩,但是我们的妖怪故事也十分有趣!在这里你可以一边享受经典的聊斋志异,一边进行丰富的鬼怪冒险!

聊斋随录下载游戏资料

聊斋随录游戏介绍:

1、故事背景丰富打造的任务模式也比较多,主线剧情带你探索仙界,引导玩家快速成长;

2、任务奖励非常丰富,各种装备以及法术可以帮你提高自己的实力,道法越高你的战力也更高;

3、境界突破可以突破实力桎梏,进入新的阶段开启不同的冒险,最巅峰的战力让PK更刺激。

聊斋随录游戏特色:

1、独特设计三大职业,道士、术士、侠客携带神秘力量与你一起闯九州,探索聊斋志异;

2、开放地图自由探险,聊斋故事每个章节都有令人心碎的悲欢离合,人与妖的故事吸引人;

3、丰富生活玩法,让你体验神州大地的烟火气息,烹饪美食,还有约好友一起下棋博弈。

聊斋随录游戏测评:

1、极品法宝等你收集,穿戴顶级法宝来增强自己的属性,能力突破让你无敌于三界;

2、阵法系统让修仙更独特,强大的阵法可以全方位突破属性,阵法可以限制妖魔的攻击,为你提供强力辅助。

聊斋随录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聊斋随录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