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末日雄师

末日雄师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队长!收到幸存者发来的求救信号!立马支援!《末日雄师》是以末日拯救为核心的放置挂机手游,万千玩法,操作简单,多变阵容,随心搭配,拒绝超频手速,只讲烧脑克敌。无需准点上线,离线挂机轻松变强。收集生存物资,自建“末日基地”,发展科技,招募“超能英雄”,变强方式不只有升级,带你体验最残酷现实的末日求生!歼灭尸潮!重返黎明!

末日雄师下载游戏资料

2020年注定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身边有许多团队倒下了,但也有许多团队任在坚持。很庆幸我们坚持了下来,并且在2021年的时候看到了希望的光芒。很感谢那些从第一次测试开始到现在还依然在陪伴我们的玩家,下面我来回答一些玩家们主要问到的问题。
【是什么让你们决定推翻版本,“重新制作”】
因为疫情!早在2020年1月的时候,游戏的质量远远的没有达到我们心中的预期,但是一直没有孤注一掷重新制作的勇气。因为项目越晚一天上线,胎死腹中的概率就越大。结果疫情来了,导致我们的研发团队被迫的全部换了一遍(我们的研发团队在武汉),我们也只能被迫孤注一掷。因为对于一个游戏而言,换了一个策划团队基本就等于之前的构建需要全部推翻。
【闭关修炼的6个月,你们都干了些啥】
我们优化了游戏的流畅性,增加/重做了将近20个的游戏玩法,相信我这将是你没有体验过的船新版本!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还会持续的优化,并且这次上线我们绝对不鸽!
【这个游戏氪金么】
一点也不氪金(骗你的),我们对于0氪玩家非常友好,VIP的权益一样你都少不了。因为要生存,所以我们的氪金体验也非常友好,总之花不花钱你都可以玩的很轻松。
【这个游戏需要肝么】
我们一直非常注重身体健康,所以这是一款轻度的放置手游!
【这个游戏会有妹子玩么】
当然会有了,毕竟我们的主策划是个小姐姐呢~
【评价一下你们的研发团队】
团队成员大多来源于国内知名的游戏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平均有着六年以上的游戏行业从业经验,平均年龄26岁。同时,团队坐拥武汉丰富的人才资源渠道,目前已形成工作上磨合成熟、专业专注,氛围上轻松自由、简单和谐的团队氛围。公司一直以高品质、高内涵、高娱乐的游戏产品和诚信务实的服务态度来满足用户需求。同时,我们专注发行领域的业务拓展,在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同的同时,也注重打造华中地区知名的游戏旗舰品牌中具备一定的口碑和知名度。

末日雄师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末日雄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