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劲唱团

劲唱团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劲唱团是一款以现代都市为背景的主播经营手游,各类不通过题材的主播任你招募,不断经营和扩大自己的直播公司,迎来自己人生翻盘的机会,感兴趣的玩家赶紧来下载劲唱团官方版试试吧。

劲唱团下载游戏资料

劲唱团特色

发展你的主播产业,让更多网红给你打工

开启直播互动,豪车别墅不是梦;

土豪打赏助力,美女主播线上PK晋级成为巨星!

劲唱团玩法

1、获取各式各样的传奇超跑,丰富您的车库,让您体验极致奢华的生活。

2、在多个经典的楼盘进行炒房战争,获取最有大的投资收益,住进海景别墅。

3、前往全国各个城市,同本地的商业大佬斗智斗勇,争夺更大的市场。

4、游戏里提供的商业任务也可以多多完成,完成任务后既可以积累经验还有很多的收益可以获得。

5、从基础开始把一个小书店建造至大型体育中心,更包含了超过30种不同的商业内容。

6、不断的扩大公司的实力范围,海量礼包等你来获取,超多奖励等你来领取,成为商业巨头。

7、全新的模拟养成玩法,丰富精彩的内容任你体验,各种优秀人才等你来发掘,为自己打工。

劲唱团优势

1、游戏里提供的商业任务也可以多多完成,完成任务后既可以积累经验还有很多的收益可以获得。

2、不断的扩大公司的实力范围,海量礼包等你来获取,超多奖励等你来领取,成为商业巨头。

3、全新的模拟养成玩法,丰富精彩的内容任你体验,各种优秀人才等你来发掘,为自己打工。

 

劲唱团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劲唱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