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比尔总动员

比尔总动员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比尔总动员是一款极具挑战性的动漫竞技类手机游戏,比尔总动员采用日系动漫风格构建热血对战世界,丰富的游戏场景和游戏关卡给玩家无限趣味,更有特色剧情副本等你来挑战,超多少女战士可供搭配组合,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比尔总动员下载游戏资料

比尔总动员特色

1、游戏拥有最新的冒险玩法设定,搭配精美生动的二次元游戏画面,感受最生动的二次元冒险游戏。

2、超级简单的操作系统,让玩家们都能轻松的进行冒险挑战,顺利的完成各种各样的挑战任务。

3、大量设计精美生动的角色等待玩家们自由的选择,轻松的战斗模式,轻松享受游戏的乐趣。

比尔总动员福利

★首充双倍

★全新日系画风来袭!精彩剧情玩法清新好玩不腻味,登录送水晶*28888、金币*100W,体力*300,快来开启你的妖鬼之旅吧!

★上线赠送极品稀有伙伴-琥非、百连抽挖宝图,免费抽取白嫖不花钱,一分钱不花即可抽取传说级伙伴!

★每日登陆送壕礼,免费领取最强!嘴炮强攻!嘟嘟噜登场!还有喵小萌等壕礼免费领取~

★开服七天达成目标赠送精英伙伴莲以及稀有进阶材料等,让你体验日系回合快感,福利送的超猛!

★超值月卡基金,尊享10倍水晶返还,还有更多专属特权终生享受,高人一等不是梦!

★宅邸开放还有超多女仆伙伴等你来解锁哦,轻轻触碰还有真实互动甜到炸!达到指定好感度还有女仆精彩小剧场等你来发现!

充值返利

超值单日充值大返利
活动时间:每个新区开服前15天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充值指定额度档位,次日将按照前一天累计充值获得元宝返回,每天领取,第二天重置哦。
活动奖励:
每日累计充值200元到499元:返还20%元宝
每日累计充值500元到999元:返还30%元宝
每日累计充值1000元到2999元:返还50%元宝
每日累计充值3000元到4999元:返还70%元宝
每日累计充值5000元到9999元:返还100%元宝
每日累计充值10000元以上:返还200%元宝

比尔总动员相关新闻

上线送极品伙伴+百抽挖宝图,还有海量真充值卡和钻石,是一款纯正日漫风加国风完美结合的回合制MMO手游。6大个性主角任调教,萝莉、御姐、萌叔、高冷男、热血少年、元气娘满足你的各种幻想,独创小屋撩妹养成,打破主动技能单一,每个伙伴都拥有2个主动技能大大提高策略性与游戏体验。快来成为我们的总动员之一吧。

比尔总动员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比尔总动员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