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名将之路

名将之路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魔性卡牌手游《名将之路》来啦!Q萌搞怪风三国,特色养成,自由搭配,打造独特超强军团,征战热血乱世;平行三国,崩坏战场,超萌名将养成,酷炫无双战斗,巅峰对决,王者争雄,等你来战!
【特色一】平行三国,古今碰撞
偶像歌手-貂蝉、炒股达人-曹操、加特林机枪手-关羽,横空降世。丰富、趣味的卡牌人物,古代元素与现代武器的激情碰撞,带你开启一段全新爆笑的三国之旅。
【特色二】超多玩法,其乐无穷
招神将、夺城池、三国荣耀升官职。演武楼、战魂阁、董卓来了,玩法多到永远不腻
【特色三】轻松升级,养老护肝
离线挂机自动战斗,奇遇相伴轻松寻宝。舍弃繁杂操作,无需漫长对战,挂机也能赢取丰厚奖励!
【特色四】超级福利,领到手软
七日狂欢,关公赐福,等级礼包,成长之路......多种活动爽爆体验,不充钱也能战力飙升的游戏。海量极品资源轻松拿,超级良心手游!

名将之路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名将之路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