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忍者传奇

忍者传奇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忍者傳奇》是一款动漫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它以原始的忍术角色故事情节带来了高质量的图形,绚丽的声音和经典场景。很多忍者英雄在Shinobi竞技场重生并等待你,传奇的尾巴被收集战术,训练最好的忍者英雄队并在忍者战争中与其他人作战。无限的为你而战!

《忍者傳奇》:有史以来最好的忍者RPG游戏。

游戏中有许多忍术角色与您作战。从忍术开始您的冒险,忍术在此旅程中始终与您同在。

Shadow,S,A到B级超过100个以上的字符正在等待召唤。
多种不同的训练选择,您可以召唤并提升角色从Shadow,S,A到B的等级与之战斗,并且每种角色都有成长和战斗的不同方式。战斗服装有助于装备忍术。不同的服装具有不同的能力。忍术也是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
特殊纽带系统通过收集角色的朋友,恋人,家庭和敌人来帮助您变得更强壮,这意味着您将与永恒的对手和初恋战斗,击败强大的对手。
除了游戏中的所有常见实例外,故事实例,审判,世界老板,竞技场和跨服务器战斗都在等待挑战。击败老板以提升您在世界范围内的排名,在竞技场上击败世界各地的玩家成为有实力的人!该游戏可完美玩耍,您可以单独战斗,也可以加入公会与新朋友分享激情。

特征:
1.超过100个可玩且强大的角色。
2.与经典忍术战斗,增强并进化。
3.在传说中的氏族中建立并战斗。
4.基于原始动漫故事情节。
5.独特的忍术和绑定系统。
6.大规模的审判和战斗。

忍者传奇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忍者传奇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