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我是大英雄

我是大英雄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我是大英雄手游,在游戏中展示您的智慧,吸引才能,结成集团,在引人入胜的官场中向您打招呼,在后宫中三千名美女的游戏体验,在众多美女中徘徊,您将成为一个非常强大的超级英雄,而您将永远守卫这座城市。每次执行任务时,您都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应对挑战和危险。

成为皇帝,怀着执政之心,探索明君之路,体验激烈而烦人的官僚,

在后宫享受迷人迷人的美女的拥抱,从此刻开始享受皇帝的生活!

在动荡的时代,贤惠的官员们穿梭而来,不断变化,演绎了无数传奇经典,

英雄聚会,谁来负责?在这个动荡的清朝世界中,一幅宏伟壮丽的图画慢慢展现出来,

这个世界的传奇经典将由您谱写!有趣的门卫开发系统,大量的历史英雄,

我是大英雄下载游戏资料

我是大英雄游戏特色

您可以自由招募并建立自己的团队。逼真的仿真开发系统,使您的客户独一无二。

在大明朝,民政大臣可为您服务。由您决定是明军是有钱人还是敌人是流离失所者。

皇宫系统真正模拟了您去治国的方式。监狱系统使您能够抓捕腐败的官员和恶霸,

并为人民创造和平与繁荣。官方职位系统使您可以逐步晋升,最终您将成为最好的部长。

充满东方神奇的色彩,精美的3D游戏图形,炫酷的色彩匹配和令人兴奋的背景音乐

我是大英雄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我是大英雄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