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小宝当皇帝

小宝当皇帝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小宝当皇帝》是一款原创角色养成当官手游,以小宝身份代入,生动呈现,官职升迁、收纳门客、联盟争霸、家族PK、多人社交、抵御外敌等精彩玩法。游戏中高度还原鹿鼎记人设,中古四大奸臣,其中还有奸相鳌拜俯首称臣,官途如戏,步步为营,官场上的若肉强食,看你是否能创建自己的天地会联盟。众多千古圣贤,招纳门下,更有陈近南帮主的鼎力相助辅助各位老爷在官途上披荆斩棘,大展拳脚!江山如画,美人似玉,爱江山的你又怎么能少了绝世佳人-双儿的陪伴在旁呢?
【官场称王 鹿鼎争霸】
 康乾盛世亦要力争上游,朝野之上想要称霸就要掌握官场上的节奏,以独特的眼光去审时度势,观察险恶丛生、暗潮汹涌的官场“潜规则”。成为官场上的霸主。
【千古名臣 忠奸相助】
 古往今来,自古英雄配好剑,只要你有本事不管是忠臣还是奸佞小人都会臣服于你门下,只需要培养属于自己的智慧军团,如鳌拜、陈近南等英雄,强势出击,治理朝纲,共创太平盛世。

小宝当皇帝下载游戏资料


小宝当皇帝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小宝当皇帝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