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温迪的家(测试版)

温迪的家(测试版)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大年三十,温迪赶回家过年。

没想到家里空空的没有人,父母不知去向。

与此同时,家里却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温迪的家游戏是一款以温馨为主题的冒险解谜类游戏,在场景中和不同的物品来互动,通过找到关键到具来解开线索和谜题,本作和作者以往的系列风格都不同,为了除夕而打造的温馨治愈的风格会为你带来更多有趣的体验。

温迪的家(测试版)下载游戏资料

温迪的家游戏介绍:

温迪的家这款游戏的玩法非常精彩出色,各种刺激的谜题等待大家来解决;

恐怖的画风更是让玩家在解决的途中感受到刺激,不停的去寻找各种道具和线索才能完成任务;

而且还需要这过程中躲避各种潜藏的危险才可以,现在就来挑战吧。

游戏点评:

出色的解密玩法等待着大家,那种刺激的恐怖气氛体验起来非常有意思,很适合玩家结伴一起来开黑体验。

温迪的家(测试版)下载游戏特色

1、依据目前的案件线索,试着找到失踪者的动向,用户界面很黯黑,全部故事情节都很刺激性惊险刺激。

2、四种游戏角色任你选择,不一样的人物角色特性和背景图小故事都不一样。

3、玩家会以最真正的视线探寻全部庭院,保持大量的实情调研,并尽一切将会复原实情;

4、全部房屋,既荒凉又昏暗,填满古怪感。

温迪的家(测试版)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温迪的家(测试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