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远古小镇

远古小镇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远古小镇》是一款经营题材的休闲社交游戏。玩家通过收集对应的资源,不断升级建筑,提升人口,壮大自己的部落,狩猎恐龙、砍伐树木、采集矿石是资源的主要获得方式,小镇内还会不定时的刷出宝箱。和好友一起玩耍乐趣多,既能互相伤害抢资源,更要为兄弟呐喊助威争取胜利!原始人也要奋斗,建设属于自己的超强原始部落,部落中有餐厅、农场、健身房,育婴室、市集、超市、码头甚至还有外星人,一个现代化的远古小镇在等着你来经营。

远古小镇下载游戏资料

远古小镇游戏亮点:

1、还原一个非常纯粹的原始世界,地大物博,有商业眼光的玩家,可以遍地寻宝。

2、用生意人的方式扩大、发展部落,游戏任务轻松,日常挖矿、找食物,最刺激的是狩猎任务。

3、非常经典的模拟经营,和恐龙一起生活,在原始森林建造我们的家园,所有材料自己找。

远古小镇游戏详情:

和好友一起玩耍乐趣多,既能互相伤害抢资源,更要为兄弟呐喊助威争取胜利!原始人也要奋斗,建设属于自己的超强原始部落,

部落中有餐厅、农场、健身房,育婴室、市集、超市、码头甚至还有外星人,一个现代化的远古小镇在等着你来经营。

远古小镇游戏说明:

1.游戏中有成千上百的关卡,所有关卡超富有挑战任你选择;

2.有来世界各地的美食,烹饪美味食物满足客户,升级后的用具配料更加给力。

远古小镇游戏介绍:

玩家通过收集对应的资源,不断升级建筑,提升人口,壮大自己的部落。

狩猎恐龙、砍伐树木、采集矿石是资源的主要获得方式,小镇内还会不定时的刷出宝箱。

和好友一起玩耍乐趣多,既能互相伤害抢资源,更要为兄弟呐喊助威争取胜利!

远古小镇游戏测评:

原始人也要奋斗,建设属于自己的超强原始部落,部落中有餐厅、农场、健身房,育婴室、市集、超市、码头甚至还有外星人,一个现代化的远古小镇在等着你来经营。

远古小镇下载游戏特色

1、经营过程中会有很多无法预料和控制的危机变数,凭借自己超凡智商脑力去解决。

2、这里的奖励系统十分的完善,只要你可以完成任务,那么必定能够获得对应礼包。

远古小镇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远古小镇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