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长安幻想

长安幻想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新派国风回合手游《长安幻想》正式开启预约!

新派回合制玩法:有颜有品,新派国潮;有才有智,指尖博弈;竖屏操作,解放双手!

趣味宠物养成:缘分捕捉,随机变异;个性养成,千宠千面;战中进化,逆袭超神!

御灵师与可萌可战的灵宠并肩共守长安,他们的羁绊故事就此展开……

长安幻想下载游戏资料

长安幻想手游亮点

1.精美绝伦的游戏场景,充满未知的玄幻世界,这一切都会让玩家充分的体验到游戏的乐趣;

2.各路高手纷纷齐聚于此,每天都有超级刺激的战斗等你来挑战,还会获得丰富的胜利资源;

3.超级奇幻的热血大世界等你来自由的摸索,还有多种不同的争斗手段等待你的来临;

4.这一款十分可爱的次元冒险RPG手游,多种不同的娱乐方式和丰富的宠物模式,给你不同的选择。

长安幻想手游说明

好玩的仙妖恋事,有趣的云游探宝,自由的仙市贸易,给你更真实的仙界之旅,萌翻天的战宠飞骑,百变的仙侠伙伴,真实的情缘结拜系统,修仙路上永不孤单,创新的阵容玩法,激烈的跨服pk,海量玩家在线语聊,任你酣战淋漓斗三界。

长安幻想手游玩家点评

层层副本不断挑战,通过挑战之后将会大幅度的让你熟悉这个游戏规则,每个职业都有一个主线剧情,剧情的内容非常的精彩,绝对的让玩家爱不释手,将魔法结合到了这款一些中,让这款一些带有一些梦幻的色彩,非常的精彩,感觉很刺激。

更新日志

1. 提升进入游戏速度以及运行流畅度;

2.优化已知bug若干;

3.改进界面卡顿问题;

4.增加全新的游戏玩法模式;

5.修正自动存储系统的稳定性;

长安幻想下载游戏特色

【神宠百变——云梦结缘,御灵冒险】

多形态独创的宠物系统,多维的回合策略,创新的竖版操作,加入解谜元素的天眼探秘玩法!轻松回合,自由畅玩!精美国风,极致享受!风云长安,等你闯荡!

【灵宠捕捉——葫芦为器,探秘岛捉宝宝】

密林捕捉,趣味升级!收集养成,自由探险!使用宝葫芦捉灵宠,捕捉过程还有机会收获惊喜变异的灵宠!

【策略出击——可萌可战,战斗想切就切】

属性克制,打架上瘾!拒绝无脑,招招到肉!局内切换宠物战斗,巧妙利用独特属性制敌。角色大屏技能,配合华丽的动态特效,秒杀全场!

【进阶觉醒——千宠千面,百变炫酷造型】

百变灵宠,花式进阶!宠物不仅拥有大量的特色主动技能,还能通过各式各样的进阶与变异改变能力及外观,战斗过程中也能进化,成为全新的神宠!

【天眼探秘——开阴阳眼,幻境淘金捡漏】

天眼解迷,彩蛋多多!一键开天眼,同样的场景,不同的新发现!睁大眼睛,仔细寻找宝物豪礼,休闲战斗两不误!

长安幻想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长安幻想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