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江城十里铺

江城十里铺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古代画风的模拟经营游戏,在游戏中有许多种经营玩法可以体验,而且精彩的剧情故事也会让你感受到最真实的古代生活哦,你可以在游戏中开设自己的小店,售卖一些收益比较的大的商品,当你金币累计够多的时候,即可扩大你的店铺哦。

江城十里铺下载游戏资料

游戏亮点

1、装饰的更加精美的房子能够拥有更高的租金,能够让玩家获得更多的金币的收入。

2、丰富的游戏内容让整个游戏变得更加的有趣,玩家在游戏中能够体验到成为掌柜的乐趣。

3、模拟经营的游戏玩法,玩家在游戏中能够通过不断的收取租金,利用租金购买更多的房子,拥有更多的房地产。

游戏评测

探索寻宝,古玩捡漏

酒馆经营,美酒佳肴

市井生活,众生百态

制作衣裳,精致汉服

繁华江城,十里长街

江城十里铺下载游戏特色

1、在游戏里你可以扮演一个酒店掌柜,看着来往的顾客,听着他们的故事。

2、它有着精致的古代水墨风画面,丰富的剧情以及细腻的人物动态表现。

3、这一切只为了让你了解古代经商人的日常,体验江城的市井氛围。

江城十里铺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江城十里铺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