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热血合成(测试版)

热血合成(测试版)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这虽然是一款文字传奇游戏,但是融合了传奇经典的玩法、极品装备、多人地图、群殴BOSS、打群架、行会战、乱砍,乱杀,乱滋溜,这个是彻彻底底的

网游,非单机,好玩上头,不氪金,游戏经典还原,有一定的难度,想一刀9999的请绕道。

热血合成(测试版)下载游戏特色

1、经典的战、法、道三职业,玩家自由切换,开放性的世界地图,随时畅玩

2、常规任务奖励超丰盛,当天连升30级,免费领道具神器

3、每日登录,即可获得金币奖励,运气好的还有限量皮肤装备赠送。

4、热血合成一刀小怪,刀刀切割,所过之处,神装遍地,轻松捡

热血合成(测试版)下载特别说明

热血合成亮点

1、游戏界面简洁,画面精美,人物的技能非常的炫酷,战斗场景非常的震撼。

2、挂机爆神装,小怪出终极,装备上架秒回收,极品在线兑,惊喜更是多多,超变神装上线就送。

3、热血合成玩家等级升的越高可以解锁的游戏场次和游戏道具就会越多越强大

4、超自由的拍卖系统,拍卖行或是摆摊,都可以让你畅快交易,离线也能挖矿。

热血合成优势

1、每天都会有新的玩家进入游戏,所以不用担心没有一起游戏,绝对不会感觉到孤独;

2、热血合成新加各种各样的玩法花样,不再是无聊的刷怪升级游戏

3、是时候展现自己的实力了,叫上小伙伴一起挑战大boss吧。

4、动作格斗系统流畅度非常高,并且并不会因为人多而变得卡顿,对手机配置需求并不高。

热血合成特点

1、热血合成海量丰富的游戏关卡,玩家可以随时随地进行PK对战;

2、制作精良的游戏场景,画风真实的游戏画面,让用户的游戏体验感非常的强。

3、游戏内置的语音系统让玩家之间的沟通更加的流畅,战斗的配合也更加的紧密;

4、操作手感极佳,装备妙收快,传奇的经典画风,带你体验真实震撼的战斗体验

热血合成最近更新

修改

1,装备穿戴需求提高了终极装备的需求

2、加强了装备属性大部分合成类装备,显著提升

3、增加了终极技能及部分特效完善,提高了技能伤害输出

4、平衡了各种技能的搭配,比如法师的所有技能都会给本体增加被动输出,但是会让本体承受更高伤害,道士召唤类的技能,宝宝加强了,但是会减少本体的输出,等等等等。

5、增加了兽人古墓比奇古井死亡棺材石墓阵沃玛三层祖玛殿堂等多人副本,完善部分副本的怪物刷新频率

6、增加了勋章的掉落(之前忘记加了)以及降低了前期书籍的获取难度。

7、修补了商店会刷出来极品的错误、完善加强了装备掉率。

热血合成(测试版)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热血合成(测试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