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只兔

只兔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身为月上派六骑士的兔克失去了记忆,拿起螳刀再次游历月窟吧!炼化自只狼黑魂的拼刀弹反系统。故事的主角是一只兔子,操控兔子在这个危险的世界冒险,你会遇见各种可怕的怪兽,在战斗中你将可以学习各种各样不同的技能,整体的风格有点类似于空洞骑士,但是相比之下难度会友好许多。

只兔下载游戏特色

精通敌人的招式来进行精确的招架、翻滚和拼刀,每一场战斗都难度不低。

获得的月魄可以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通过精进的技术和搭配的技能来击败更强大的敌人。

巨大的月窟有数个不同风格的地形及城镇,拜访他们来恢复自己的记忆。

只兔下载特别说明

只兔不灭的勇者游戏玩法

带领一只可爱的兔子游走江湖。

在各种道路上所遇到的危险是较多的。

只兔不灭的勇者2021最新版中遇到危险的同时是能提高自己的能力。

遇到的怪物是比兔子的身材大的。

兔子不是吃素的拥有着大量的技能。

只兔不灭的勇者2021最新版中对付不同的怪物要使用不同的技能。

只兔不灭的勇者游戏亮点

选择合适的勇士开始挑战吧,使用魔法的力量伤害超高哦;

恶魔偷学到我们的魔法了,成就他的黑魔法,但是不要怕,我们对症下药哟;

更快的找到其中的宝剑,获得最强武器,一刀斩杀恶魔,绝不托里带水。

有了很多乐趣和享受,可以轻松释放不同的技能,感受不同的冒险过程;

在游戏中,玩家会被提供很多敌人,在击败对手后,玩家可以轻松获得很多资源;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获得魔法石祝福,并自由搭配各种魔法石获得超级属性的加成。

只兔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只兔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