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无限:命运之弦

无限:命运之弦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无限命运之弦游戏是在多元宇宙的另一个世界开始征战的自走棋游戏。这里将汇集了各个宇宙中最强大的生物,跨时空的冒险中开始试炼,在剧情中以电影小说的方式开始。游戏中将穿越到三国战场或者是西游世界等等,无限的宇宙中都是大家比较受到欢迎的,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集结。

无限:命运之弦下载游戏特色

1、将会让每一位进入到这里面的玩家欣赏到梦幻震撼的异界画面;

2、多样变化的主题场景,超清精细的画面质感,让你感到无比的沉浸;

3、还有匠心十足的Roguelike玩法机制,绝对打破你对同类型游戏以往的认知!

无限命运之弦游戏亮点

1、超级经典的放置挂机回合制玩法,极大的减少了玩家的操作性,更加考验玩家对兵种克制效果的策略性。

2、巧布阵,释放英雄的高能战力,卡牌养成,打造经典回合制战争。势均力敌的对抗,旗鼓相当的PK。

3、魔幻卡牌各具异界风格,最后的战役已经打响,召唤与合成,懒人与放置,尽在异世界的奇妙冒险。

无限命运之弦游戏玩法

1、游戏汇聚来自各个时空的英雄,当他们摆脱世界的束缚,觉醒自己的意识,开始穿越冒险;

2、随机闯关地图,没有来源,不知道未来的地方,和英雄一起体验脑洞大开的战斗之旅;

3、英雄技能保留动画、小说一击电视剧里的精髓,不限流派,组合出你的专属队伍。

无限命运之弦游戏优势

1、为一款稀有的无限流游戏,没有大量的角色怎么对得起“无限”两字;

2、名的IP角色+历史英灵+随机人物构成我们庞大的角色池;

3、皇悟空、神王但丁、风之精灵,无数角色穿越时空,集结于此。

无限命运之弦游戏评测

与三国群英征战沙场,在西游世界和大圣降妖除魔,只要你想得到,在无限宇宙中都可以去实现。

游戏内充满了不确定性,地图是随机的,事件是随机的,就连卡牌也是随机的,每次探索都是船新的体验。

采用自走棋的战斗玩法,即时策略,用你喜欢的角色排兵布阵,搭配阵营。

无限:命运之弦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无限:命运之弦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