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汉末霸业:指挥官

汉末霸业:指挥官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汉末霸业:指挥官》是【汉末霸业】的衍生沙盘兵推策略“小”游戏。游戏模拟三国时期战场风云,玩家扮演指挥官坐镇军帐,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凭借不同的战场信息精准预测敌方动态,派兵遣将直捣黄龙!完美演绎指挥官的算无遗策!

汉末霸业:指挥官下载游戏特色

汉末霸业指挥官亮点

经典策略,回归策略游戏的精髓,以智慧带动世界。

奇妙的计划,士兵们不厌其烦,享受战略游戏的刺激,体验精彩的史诗般的战斗。

招募军队,寻找著名的将军,建立一支无敌且屡获殊荣的师,并使用一支强大的军队来接送对手。

 

汉末霸业:指挥官下载特别说明

1、众多经典的三国战役完美还原,以第一人称的姿态率领你的部下们在战场上成就霸业。

2、不同的士兵有着不同的移动能力,在每一个回合之中它们能移动的距离是有限的。

3、同时每一个武将英雄能偶在士兵方阵之中为它们鼓舞士气,使它们的作战能力提升。

4、以经典的回合制战斗为核心玩法,丰富的玩法内容多样的官职。

5、尽情的展现自己的策略战斗水平,获得战争的胜利。

汉末霸业:指挥官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汉末霸业:指挥官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