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星聚

星聚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独特剪影画风,独特西游玩法的放置挂机卡牌手游! 零氪友好放置挂机西游,每天游戏任务可获得1万元宝! 《星聚》是一款主打梦幻西游系统玩法,剪影画风的放置挂机策略回合制养成手游。还原经典抓宠炼妖、组队副本、姻缘师徒、挖宝跑环、跨服竞技等丰富玩法轻松放置及好友互动。陪伴您一起逍遥三界,经典再续!

星聚下载游戏资料

去排队,去面对更多

用100点打磨游戏内容的内层,用120点灌注画面!手绘超大地图,不同场景的天、地、人、沙漠、草海, 冰谷、古城、云岭等大地图满足了你对仙霞的所有幻想。

你需要金色的衣服,但也需要衣服

我们关心你的游戏体验,更关心你的美丽。在你去御风的剑之世界和天界的旅途中,各种各样的用心绘制的时装点缀着你的心情

当然,我们怎么能只为你做一个“花瓶”功能呢?时尚改变了你的美丽,同时也改变了你的技巧和轻盈的表现。我的仙女,这是不同的!

独处,肩并肩

在仙侠路,很孤独,但是我们怎么能失去志同道合的神仙朋友呢?我们对仙宗的巧妙设计将你们聚集在一起,而仙宗的建造让我一起工作;怪物入侵,请加强我,仙宗!同时,游戏还设计了一个团队复制游戏。有时尚吗?高战力?年轻的飞行是为了炫耀!让你的名字在产出统计中名列第一!

上玩一玩游戏网下载星聚最新版游戏!

星聚下载游戏特色

破碎的星星,三花聚在一起!2019 MMORPG游戏《星聚》,为你开启夏衔的流浪之旅!

一张精致的20000平方米的手绘地图让你可以用这把帝王之剑翱翔,它结合了各种元素,向玩家展示了六仙世界不同风格的人、仙、神、魔、鬼。

无论是在童话世界、人类世界还是魔法世界,独一无二的老板都会整天无休止地刷新,等待所有童话朋友的挑战,开始整个人的翱翔。

在玩一玩游戏网可以下载到星聚游戏哦。

星聚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星聚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