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赛博牛仔

赛博牛仔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游戏介绍

当坚信自由的牛仔生存在充满科技的赛博朋克世界,会是一段怎样的旅程?

这个世界充满了迷失自我的人,他们被崩坏的社会结构所侵占。身处最底层的他们,把这个脆弱的世界仅存的规则都抛在了脑后,把内心的黑暗辐射到了所到之处。

你虽然生存在如此一个先进的世界里,内心却向往着充满自由的牛仔精神——当然,你打扮的也像个牛仔。

无法避免地,这些迷失者打扰到了你的生活。作为一名赛博牛仔,你决心,消灭这些黑恶势力!

赛博牛仔下载游戏资料

1.当艰难困苦的牛仔生活在充满科技的赛博朋克世界时,这将是一次怎样的旅程;

2.这个世界充满了迷失自我的人,他们被崩溃的社会结构所占据;

3.在底层,他们把这个脆弱的世界中剩下的所有规则都抛在身后,无论他们走到哪里,都放射出他们内心的黑暗。

玩一玩游戏网为大家提供赛博牛仔游戏安装包、同时提供最新游戏消息。

赛博牛仔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赛博牛仔攻略心得

更多+
赛博牛仔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