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贝贝公主爱跳舞

贝贝公主爱跳舞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游戏简介

贝贝公主爱跳舞是一款免费启蒙教育的音乐舞蹈软件,可以让孩子学习跳舞、多种不同的音乐舞蹈类型,涵盖广场舞、中国舞、交谊舞、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芭蕾舞、爵士舞、健身舞、拉丁舞、民族交际舞等多种舞种教学,融入多首儿童歌曲,以歌舞剧为中心主题,为小朋友们搭建属于他们的舞台,让每一个拥有练舞、学跳舞的梦想的宝宝梦想成真!

还有女生最爱的换装玩法,让爱换装的小朋友换上不同的舞蹈服装去跳舞、换装打扮的玩法梦幻可爱,简单新颖,小公主爱换装吗?动动小手就能让自己更加漂亮哦~~快来试试吧!

本软件专为2岁、3岁的幼儿、少儿,小学生量身打造。同时也适用于学前早教育儿,幼儿园陪伴和亲子互动。

产品特色:

1、经典儿歌——内含多首儿歌曲目,让宝宝随心切换,让小小软件成为孩子的线上跳舞机,成为小朋友们最欢乐的唱歌跳舞乐园。

2、劲舞玩法——让小朋友结合屏幕左边出现的符号,并且在屏幕上画出相应的符号来训练小朋友的手速,锻炼反应能力,手指灵活度还有手眼协调能力。

3、女神养成——可爱的索菲亚小公主陪你一起跳舞,小朋友在学炫舞劲舞的时候有共同学习者,增加趣味性的同时还可以有比赛的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的劲头。

4、关卡模式——有简单和困难两种,让宝宝从基础开始练习,然后逐步增加难度,激发宝宝学习兴趣的同时让小宝宝学会迎难而上的精神。

5、节奏大师——节奏感是宝宝的一种音乐潜力,需要通过外界的刺激来慢慢培养。从逐渐感知到最终表达对节奏的认识,宝宝不仅培养了音乐能力,肢体协调、情绪控制能力、智力开发也受到了非常有益的影响。

6、舞会沙龙——家长可以周末带小朋友去舞会或者剧院,宝宝通过身体和视觉感受节奏,同时开始表达,增强乐感和自信心。让宝宝感受到自身的成长的同时也可以增加亲子感情。

7、炫舞训练——快节奏的娱乐项目对儿童感知的冲击将造成注意广度缩短,锻炼小朋友的专注力,通过外来的刺激,锻炼小朋友手脑眼的协调能力。

8、音乐节奏——从视觉听觉触觉三方面给孩子带来愉悦感和信心,刺激大脑皮层,训练反应能力。从中释放自己,认知自己。

贝贝公主爱跳舞下载游戏资料

1.经典儿歌——包含多首儿歌,让宝宝可以随意切换,小软件可以成为儿童在线舞蹈机,成为儿童最快乐的歌舞天堂。

2.劲舞游戏——允许儿童组合屏幕左侧出现的符号,并在屏幕上绘制相应的符号,以训练儿童的手速、锻炼反应能力、手指灵活性和手眼协调能力。

3.女神培育——可爱的索菲亚小公主与你共舞。当孩子们学习炫舞时,他们有了共同的学习者,这可以增加兴趣,也有了在比赛中积极努力学习的动力。

4.水平模式——有两种:简单和困难。它让宝宝从基础开始练习,然后逐渐增加难度,激发宝宝的学习兴趣,让宝宝学会面对困难的精神。

5.节奏大师——节奏感是宝宝的一种音乐潜能,需要通过外界刺激慢慢培养。从逐渐的感知到对节奏理解的最终表达,婴儿不仅培养了音乐能力,而且对身体协调、情绪控制和智力发展都有非常有益的影响。

6.舞会沙龙——父母可以在周末带孩子去舞会或剧院。婴儿在身体上和视觉上感受到节奏,同时开始表达节奏,这增强了音乐感和自信心。让宝宝感受自己的成长,同时也能增加亲子感情。

7.炫舞训练——快节奏娱乐项目对儿童感知的影响将通过外部刺激缩短注意力跨度,训练儿童注意力集中,训练儿童手脑眼协调能力。

8.音乐节奏——从视觉、听觉和触觉三个方面给儿童带来愉悦和自信,刺激大脑皮层,训练反应能力。释放自己,了解自己。

玩一玩游戏网是一家专业的游戏网站,为玩家们提供贝贝公主爱跳舞游戏下载和攻略。

贝贝公主爱跳舞下载特别说明

1.贝贝公主喜欢跳舞游戏,这是一种结合了艺术、音乐、艺术、文学、戏剧和舞蹈的游戏;

2.它不仅能锻炼儿童的艺术细胞,还能使他们的反应更加敏捷,头脑转得更快;

3.玩家可以在这里享受一个非常令人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贝贝公主爱跳舞游戏下载,请到玩一玩游戏网。

贝贝公主爱跳舞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贝贝公主爱跳舞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