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别说爱我,要吟诗!

别说爱我,要吟诗!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别说爱我要吟诗破解版是在丰富的关卡中进行吟诗作对的游戏。这里你将根据标题情景,选择合适的诗词在通关之后就能知道诗词的出处。游戏中单手操作就可以找到其中的核心玩法,并且完美体验其中的乐趣,找到比较优质的福利,不同标题类型的诗词进行了解,选择合适的诗词。

别说爱我要吟诗特色:

1、开具体力就是一百分,当你消耗题目开始选择,提升分数获得奖励;

2、当然回答错误是没有分数的,所以要了解诗词的含义,做出正确选择;

3、游戏中玩法相对比较简单,并且在轻松简单的画面中,感受诗词的乐趣。

别说爱我要吟诗简评:

1、找到比较合适的诗词解答,并且在通关之后就能查看诗词的出处;

2、了解诗词意思并且在选择中提升分数,成为真正的诗词爱好者;

3、游戏中快速通关在简单的场景中,简单的玩法关卡即将挑战解锁。

别说爱我要吟诗体验:

1、趣味休闲的体验中,随时根据诗词做出选择最终通关获得丰厚的奖励;

2、游戏中学习更多文化知识,经过解释之后就能了解,自由解谜挑战。

别说爱我,要吟诗!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别说爱我,要吟诗!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