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冒险公社

冒险公社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Steam获95%好评!这是一款融合桌游与策略卡牌玩法的在线“友尽”卡牌游戏。你将表面友好地和三位玩家一起前往失落群岛寻找宝藏,背地却暗下脏手、携款逃跑、坑害队友,来搜刮最多的金钱,最终取得胜利。

你将成为一位大航海时代的海盗...冒险家,并与其他三位玩家一起去失落群岛寻找财宝。宝藏和危险会在冒险的途中越来越多,只有最勇敢,最智慧的冒险家才能带走这些失落的宝藏。

冒险的途中你会面临各种选择:

要继续冒险探索,还是携带已有的宝物安全返航;

是选择与其他玩家暂时合作,还是背后插刀;

是选择拿走恢复生命的药剂,还是争夺价值连城的宝物;

是做好应对怪物的防护措施,还是选择放手一搏,舍命图财

冒险公社下载游戏资料

这是“朋友”系列棋盘游戏和策略卡的完美结合

你会成为一名海盗.伟大海洋时代的冒险家,和其他三个玩家一起去失落的群岛寻找宝藏。宝藏和危险会

冒险越来越多了。只有最勇敢、最聪明的冒险家才能带走这些失去的财宝,赢得最后的胜利。

你将成为一名海盗.伟大海洋时代的冒险家,和其他三个玩家一起去失落的群岛寻找宝藏。宝藏和危险会

冒险越来越多了。只有最勇敢、最聪明的冒险家才能带走这些失去的财宝,赢得最后的胜利。

在冒险的路上,你会面临各种选择:

继续冒险探索,或带着现存的宝藏安全返回;

选择暂时与其他玩家合作,或者在他们身后插一把刀;

是选择拿走恢复生命的药,还是争夺无价之宝;

你是想对怪物采取保护措施,还是想尽最大努力为了钱而救你一命。

最新最全冒险公社活动攻略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冒险公社下载特别说明

小主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玩一玩游戏网最新游戏冒险公社正等你宠幸。

冒险公社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冒险公社攻略心得

更多+
冒险公社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