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代号P1

代号P1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代号P1是一款网易研发的魔幻动作类手游,采用二次元的画风,写实的画面场景,都给玩家最震撼的画面体验。游戏中角色丰富,职业属性不一,玩家可以自由搭配竞技。游戏中更有广阔的地图场景等你来探索,资源武器任你来拾取掠夺,真正的战斗即将开始,等你来加入。

代号P1游戏介绍

一款由网易隆重推出的3D次时代格斗魔幻手机游戏,一起进入这个唯美的魔幻格斗世界,刺激的格斗动作游戏,各种新的战斗方式可以去学习,很多不同的战斗策略可以去学习,每一次的对战都是轻松的,游戏拥有世界级的3d模拟技术,让各位玩家感受震撼的格斗游戏!

代号P1游戏亮点

可以找到专属的发展操作,各种非常具有精彩挑战的场景,整体效果十分不错。

超多不同的时间都找到一个专属的发挥空间,感受到顶级的战斗模式,乐趣多多。

异次元的世界只之中可以有着最为轻松的发展经历,找到最为细致的玩耍效果。

代号P1游戏优势

1.野外的怪物能提供大量的经验、药水和装备,不过只有英雄单位才能用;

2.由于是RTS模式所以对于操作的要求很高,新手不会的话也可以人机对练;

3.建筑物的摆放位置也很有讲究,大神对局可直接在游戏内观看。

代号P1游戏特色

1.自由选择不同的方式进行的探索冒险的,巨大的地图,高自由度的玩法。

2. 不用操之过急对于这里的一切,慢慢探索,慢慢选召变强之路吧。

3.很多什么的地方会根据你们的等级逐渐解锁,实力太弱小的话是没有资格前去的。

代号P1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代号P1攻略心得

更多+
代号P1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