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代号MOON

代号MOON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当梦境与真实交织,

当过去与现在重叠,

当平行时空彼此侵染,

当命运陷入钟摆循环。

当主神奏响安魂的挽歌,

当勇者穿上恶龙的皮囊,

当怪物夺走主教的权杖,

当魔女吞下月神的果实。

“嘘!”

吟游诗人说,

“第十二夜,圣徒开始远行!”

《代号MOON》是由日本一线声优、顶级画师、轻小说家共同构建永不重复的多时空绮丽世界,睁眼所见即是奇幻彼方。

【联系我们】

绮丽世界正在构建之中,欢迎大家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咱们一起做一款有趣的游戏,冲鸭!!!

代号MOON下载游戏资料

1.设置宏伟的地图场景,在那里你可以自由探索,轻松克服遇到的危险。

2.招募更多强悍的次要角色,并使用每个角色的不同属性来匹配你想要的不同阵容。

3.史诗级的动作,每个角色都必须有自己的故事,并且会有各种精彩的情节诠释。

小主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玩一玩游戏网最新游戏代号MOON正等你宠幸。

代号MOON下载游戏特色

1.代号MOON能完全应对每一个挑战,释放出更强大的技能和玩法,并在战斗过程中完美展示它们。

2.在PK中竞争很容易,杀死每一个敌人也很容易很顺利。

3.材料的作用大大提高了。每天,不同的任务可以完成,一些新的奖励可以解锁。

4.全新的战斗可以体验,技能的顺利释放可以快速击败对手,完成自己的冒险挑战。

更多精彩代号MOON游戏资讯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代号MOON下载特别说明

1.充满科幻色彩的屏幕设计融合了动作和拍摄的游戏性,带来了各种打斗的感觉;

2.顶尖画家、日本一线星语和知名轻小说家联手打造一款高品质的手机游戏;

3.大师级的绘画表演,感受这个以月亮为主题的二维手机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为大家提供代号MOON游戏安装包、同时提供最新游戏消息。

代号MOON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代号MOON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