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竞天下

竞天下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操纵八方各路名将,匹配组队自由竞技,这是你从未见过的战场!勇武、谋略双剑合璧,竞技、策略合二为一!自定义同场竞技,玩的就是新意!三路竞技,PK无极限!带上你的热血开始厮杀,破城灭敌,驰骋沙场,榜上威名由你书写!沙场乱战,只待战神,即刻加入,你就是天下第一!

竞天下下载游戏特色

景天侠是一款以纸牌为背景的竞技对战游戏。游戏高度还原了中国古典武术的历史,并以此为背景。各种英雄历史人物变成了各种特殊的卡片,召唤他们去战斗,感受游戏的魅力。

同时,游戏还具有竞争和战略整合的模式,让你在战斗的同时感受到精神挑战的快感。游戏中酷炫的技能效果带来3D战斗场景,让你在游戏世界中感受到视觉冲击盛宴,绝对是一次竞争和视觉冒险。

玩一玩游戏网为您提供最新版竞天下游戏下载

竞天下下载特别说明

操纵来自四面八方的著名选手和比赛团队自由竞争。这是一个你从未见过的战场!勇敢和策略相结合,竞争和策略相结合!同一领域的自主竞争意味着新的想法!三方竞争,PK没有限制!带着你的鲜血,开始战斗,破城破敌,驰骋沙场,让你的名声写在名单上!战场混乱,只有成为战神,立即加入,你是世界上最好的!

玩一玩游戏网为您提供最新好玩的竞天下手机游戏下载推荐。

竞天下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竞天下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