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三国群英传

三国群英传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正版授权,团队匠心巨制,全新国战系统,继承当年单机版的经典战斗模式,无时无刻都能感受战况激烈,快呼朋引伴,为势力而战,攻占城池,达成一统天下的大业。热血再燃,重新唤起当初的感动!身处三国乱世中,谁不想独霸一方?这是一款连NPC的小弟都会帅炸的烧脑策略手游,不信,尔来一战!

三国群英传下载游戏特色

孔明死去的精灵灵魂不愿忍受世界上的乱世。穿越星空的力量让你回到乱世的开始,给你拯救世界的伟大任务,然后开始乱世的经历。

东汉末年,当人们生活在贫困之中的时候,黄巾贼从世界上崛起了,体验之旅就是这样进行的,追溯真实的历史事件,打三国的经典仗,爱人民,统一全国!

":辛建任命姚琨为甘昆,并洒红血以染清明. "吕布,关羽和其他著名士兵正等着你爬起来指挥三支武装部队。三国的战争越来越激烈。当你长满翅膀时,你的名字将会流传千古,你在古代和现代都将是令人敬畏的!

玩一玩游戏网为玩家提供三国群英传手游免费下载,快来体验一下吧。

三国群英传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三国群英传攻略心得

更多+
三国群英传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