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精灵大夜战

精灵大夜战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精灵大夜战》是一款拥有迷雾玩法的io独立游戏。游戏主角们是可爱的水果精灵、蔬菜精灵、动物精灵,每个精灵都拥有2个独立炫酷的技能。每个精灵都有自己的特殊定位,比如输出型的西瓜侠,防御性的土豆卫士,治疗性的蝴蝶女神。 而游戏的时长固定为4分钟,不管是10人乱斗或5V5还是3V3V3地图。游戏中每隔一分钟地图会从白天变成黑夜或者从黑夜变成白天。当白天的时候视野开阔怼到就干,黑夜的时候迷雾重重惊险刺激。

精灵大夜战下载游戏资料

游戏的主要角色是可爱的水果精灵、蔬菜精灵和动物精灵,每个精灵都有两个独立的酷技能。每个精灵都有自己特殊的位置,比如输出西瓜人,防御土豆守卫和治疗蝴蝶女神。

游戏持续时间固定为4分钟,无论是10人对战还是5V5或3V3地图。在游戏中,地图每分钟都会从白天变成黑夜或者从夜晚变成白天。当白天地平线很宽的时候,当太晚的时候,夜晚的雾充满了刺激。

游戏按点数排名,玩家之间的杀戮可以直接获得25%。在单一模式下,多杀少杀一般会取得好的效果。然而,在团队模式中,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合理的阵容和常规的团队策略。

此外,许多道具、陷阱和天气会在地图中随机生成,这给游戏增加了许多随机因素,使游戏更加有趣和有趣。

上玩一玩游戏网看精灵大夜战精彩攻略,下最新游戏!

精灵大夜战下载游戏特色

每个主角都有两个独立而酷的技能。游戏点数固定为每30秒增加一次,杀戮可以直接获得25%。简单而粗鲁是干的。许多道具、陷阱和天气会在地图上随机生成,这将使游戏更加精彩和有趣。迷蒙剧革新了木卫一,激发了乐趣。不同种类的精灵有不同的功能。非常有趣的道具和天气雾系统被添加到游戏中,原始的木卫一战斗游戏正等着你去挑战!

精灵大夜战游戏下载通道已开放,快来玩一玩游戏网下载吧

精灵大夜战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精灵大夜战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