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魔法与冒险

魔法与冒险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二次元冒险类格斗手游《魔法与冒险》震撼降临!游戏采用U3D引擎,以宫崎骏式的精致画风配合爽快连携技能、震撼大招,带来独特的视觉享受! 除了精巧的关卡设计,游戏中加入了海量神奇精灵收集,同时还有海域探索、海岛探险于一身的特色玩法等待您的体验!

魔法与冒险下载游戏特色

在遥远的过去,人类视精灵为神。在精灵自然魔法的帮助下,人类文明发展壮大了。然而,随着科技的进步,人类失去了对自然的恐惧,机器逐渐取代了魔法。

精灵的生存空间受到了严重的挤压,最终只有一个海域仍然容纳着33,354瓶精灵和魔法之海。这里各种力量混杂在一起,先进的机械技术和古老的自然魔法之间的冲突造成了各种各样的混乱。无尽的混乱吸引了无数冒险者前来参观。

生活在瓶子海中的人们和精灵们期待着能够平息混乱的勇者…

玩一玩游戏网为大家提供魔法与冒险游戏安装包、同时提供最新游戏消息。

魔法与冒险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魔法与冒险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