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王者之刃

王者之刃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王者之刃》是新派3D浮空连招横版动作手游。剑刃幻影时间跃击破招,空地追击无限连斩。超感官 暴力美学,拳拳到肉,刀刀见血。多层动态场景搭建,全3D角色建模,只为营造超乎你想象的视听体验!无尽塔疯狂秒怪,真人即时PK对决完虐对手,独创召唤魂兽系统横扫一切……百种痛快玩法、百种战斗姿势 立即开打!

王者之刃下载游戏特色

《王者之刃》是一款新型的3D浮动和浮动水平动作手机游戏。刀刃的幻影在时间中跳跃和破碎,空旷的空间追求无限的砍劈。超级感官

暴力美学,拳头看肉,刀看血。多层动态场景构建,全3D人物造型,打造超乎想象的视听体验!无尽塔疯狂的第二个怪物,现实生活中的即时PK对抗和虐待对手,以及原始的召唤魂兽系统横扫一切.100种快乐游戏和100种战斗姿势

立即开始!

精彩娱乐,实时竞技 玩一玩游戏库为您提供王者之刃游戏的下载

王者之刃下载特别说明

1.无缝连接的世界地图,等待你继续写传奇故事!

2,4个特色职业,带技能,宠物,坐骑,增强战斗力!

3.各种材料的副本,竞技场,激战,丰富的游戏供你欣赏!

偷偷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玩一玩游戏网提供王者之刃游戏免费下载和最新攻略,千万别错过哦!

王者之刃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王者之刃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