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英雄之路

英雄之路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完美再现LOL元素,独特的战术系统。每一名英雄的装备搭配,阵形的合理调配,才是决定战局胜败的关键。 游戏特色 【指尖上的英雄大招】 手动释放英雄必杀技,使战斗节奏尽在您掌握之中。 【任意调整出战阵形】 队伍阵形是可以按照您的意志,随意调配,这将会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因素。 【召唤师技能大助阵】 大范围恢复和输出的召唤师技能,使战斗变数大大增加。 【自由式的装备系统】 上百件装备可进行随意搭配,您的英雄将会独一无二。

英雄之路下载游戏资料

[指尖英雄大战术]手动释放英雄技能,这样你就可以掌握战斗节奏。

【随意调整战斗队形】团队队形可以根据你的意愿随机部署,这将成为影响战局的关键因素。

【召唤师技能帮助】召唤师的技能恢复和输出在很大范围内大大增加了战斗变量。

[自由式装备系统]数百件装备可以随意搭配,你的英雄将是独一无二的。

玩一玩游戏网为大家提供英雄之路游戏安装包、同时提供最新游戏消息。

英雄之路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英雄之路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