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超次元大冒险

超次元大冒险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游戏简介:

一千年前,魔界与人间爆发了场大战。 趋于劣势的人类想要挽回败局,利用禁断的古代咒语召唤出了传说中的最终兵器~最终兵器却突然暴走,眼看就要将人间与魔界毁灭,这时,魔界的七位魔王以燃烧自身魔力为代价将其封印在人间与魔界的裂缝之中,为了拯救魔界,傲慢之王分出了一小部分自己的灵魂与魔力凭依到了魔界之书上,勉强地维护住了摇摇欲坠的魔界,落魄魔王,招募勇士等待复兴~

【游戏特色】

1.招募随从 游说献礼,招募强大的随从协助战斗

2. 委托任务 完成委托,获取繁荣度提升主城

3. 迷宫探索 探索各类迷宫获取建筑材料,建设城镇,提升战斗属性

4. 随机任务 路霸当道,惩奸除恶击杀路霸

5.十年轮回 轮回转生,起点更高更强

这是一款高自由度的RPG网游。

帮助落魄的魔王复兴魔界抵御人类入侵是游戏的主要目的。游戏没有传统的强制主线剧情,玩家可以:

◆组队冒险、打怪升级成为一统魔界的魔王

◆完成任务、建设城镇、累积财富成为富甲一方的土豪

◆寻找魔境、拜访恶魔、挖掘宝物成为成为魔界收藏家

总之,我们想打造的是自由开放,并拥有大量的隐藏要素,等待玩家去慢慢探索发现的游戏。

超次元大冒险下载游戏资料

动画特效场景恢复了斗争的活跃气氛;

高度自由的挑战突破了卡的现有战斗力量;

体验冒险乐趣,赢得胜利,取得巨大进步。

超豪华的人物阵容,人物价值顶

梦幻般的场景,带着强烈的治愈感;

精彩的战斗,独特的副本,多样的挑战。

超次元大冒险游戏下载通道已开放,快来玩一玩游戏网下载吧

超次元大冒险下载特别说明

1.橙色忍者可以在同一个阵营中变身成其他同等品质的忍者(美女战士正在变身)当等级达到85时,就进行跨阵营变身,比如,原来宽容的忍者变成了可恶的忍者,当然~只有橙色品质~当等级达到110时,Duang ~ Duang ~红色品质的忍者也可以变身。

2.此外,橙色忍者在精神振奋后可以变成其他同样品质的红色忍者。(几乎每都在变化)

3.玩家的主人肯定会问,如果我选择在转身前已经修炼了属性的忍者,他们会白白消失吗?~失血~耕种的消耗被大大浪费了~断~断~断~断~没必要担心这个。如果有经过训练的属性,它们将会在转身后被忍者所继承。不要担心浪费属性消耗的资源。

玩一玩游戏网提供超次元大冒险精彩攻略,超次元大冒险热门活动,快来下载体验吧

超次元大冒险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超次元大冒险攻略心得

更多+
超次元大冒险评论已关闭!